愛德華學苑 -- 學苑特色
正在加載......



特色說明


專業、認真、負責

●堅強的師資:

愛德華學苑聘請的安親課輔老師,都俱備有課後照顧服務人員資格,甚至是通過「兒童福利專業人員訓練之所長」資格,每班設置專任導師一人以啟發引導方式引導孩子,注重兒童人格發展及各別差異,愛德華學苑的老師除學校作業的指導外,更加強教授各科的綜合學習,強調思考能力和理解力,讓孩子主動去思考、去動腦、去理解和應用,突破學習上的瓶頸,站穩紮實的腳步!


●專業的輔導:

注重小朋友的課業,愛德華學苑特聘經驗豐富的安親課輔老師,為小朋友的功課把關,小班教學一律按年級分班,指導學生完成當日課業,安排各科重點複習,定期的週考、月考評量等,對於進度落後的小朋友,老師更會利用課餘時間安排個別輔導,每次月考前也會安排加強複習讓家長輕鬆又放心。


●注重語言學習:

採用LIVE ABC互動美語教材,我們安排每週4小時的美語課程,並安排經驗豐富之老師教學,訓練小朋友聽說讀寫俱佳的美語能力,培養小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說美語的習慣,讓小朋友贏在起跑點!


●安全的環境:

政府合法立案,教室寬敞且光線充足,消防安檢合格,寧靜優雅,走入本班即為貴子弟投保公共意外險,是小朋友最佳的學習環境!


●優良的設備:

愛德華學苑為了給學生最好的學習環境,除了除一般的輔助教具之增設外,尚有全新的互動美語教室,可供學生使用,定期重新裝潢,讓小朋友可以在優良的環境中,無憂無慮的學習。


●豐富的藏書:

看書無形中可以教導小朋友好的品格、培養小孩子的想像力跟觀察力,加強孩子的專注力、當然更重要的是建立起閱讀的習慣,愛德華學苑有豐富的藏書,彷彿一個小小圖書館一般,小朋友不但在休息時間可以閱讀,還可以吸收知識、增廣見聞,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與能力。


●營養的餐點:

注重小朋友的健康,有別於多數安親班餐點都是訂購於外面的食品廠,愛德華學苑不但有自己的廚房,餐具每天使用高溫殺菌箱消毒,安全又衛生,並且自聘廚師專人料理,每天為小朋友調配營養餐點,配合時令營養均衡衛生可口,衛生又健康。


選擇優質、專業、安全、合法的愛德華學苑才是您明智的選擇。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