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華學苑 -- 學苑緣起
正在加載......



愛德華學苑之緣起
我們是一群長期致力於兒童教育工作耕耘的夥伴,有鑒於目前坊間安親班的林立,但卻大都以功課成績或才藝學習為標的,因而決定創設一所營造快樂情境的生活環境,讓學童於學校放學後的生活,有如像家一樣的溫馨與和諧,課後的照顧與學習能比學校更活潑而自在;讓學童每日均能有自信的迎接國小的學習生涯又能宏觀的展望未來的世界;不只是讓學童身心能健全的成長,又能啟發學童內在的自我建構學習與智慧知識的自我增長;創造一個能讓父母安心發展工作及兼顧家庭,又能培養兒童良好生活習慣及人我關係的安全照護環境。
在上述的思考和理念下,我們在民國九十年中開始積極籌劃設立,並決定以新店市北新地區為首創之地,而於九十年六月成立北新愛迪生安親班正式開始服務,並於民國九十五年一月成立愛德華學苑以擴大營業據點,使園區達到150坪的規模。相信自茲而後,將帶給新店北新地區學童更安全更健康的課後照顧環境,也提供家長更多元的選擇,並樹立安親業務的新典範。


gotop